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出现未识别的网络如何设置?

Win7电脑出现未识别的网络如何设置?

发布时间:2016-10-10 阅读次数:137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 现如今。网络这么的发达,都用的起网络来上网,看视频等等。可就最近,有Win7系统的用户,在使用电脑上网的时候,发现电脑的网络连接处,无缘无故出现未识别的网络,无Internet访问的情况,从而导致我们电脑连不上网。遇到

详细说明

           现如今。网络这么的发达,都用的起网络来上网,看视频等等。可就最近,有Win7系统的用户,在使用电脑上网的时候,发现电脑的网络连接处,无缘无故出现未识别的网络,无Internet访问的情况,从而导致我们电脑连不上网。遇到这样的问题,我们应该怎么去解决好呢?下面就由小编和大家说一下Win7电脑出现未识别的网络的解决方法。

  步骤如下:

       一、网卡驱动问题;

  1、右键点击桌面的计算机图标,选择设备管理器,在设备管理器下方找到网络适配器选项。

  2、打开网卡驱动列表,找到我们的当前网卡驱动右键点击,选择禁用,然后再点击启用。

  二、更改适配器设置;

  1、右键点击桌面网络,下拉菜单中找打属性选项,进入网络属性主界面。

  2、然后我们在属性界面的左上方菜单栏中可以看到更改适配器设置选项,我们点击进入。

  3、右键点击本地连接选项,选择属性,进入本地连接属性对话框。然后点击左下角的安装选项。

  4、在弹出的选择网络功能类型对话框内,选择协议选项,点击下方的添加按钮进行添加。

  5、点击添加之后,在弹出的网络协议对话框内选择,ReliableMulticast Protocol协议,然后点击确定即可。

  三、启动服务项;

  1、点击电脑左下角开始菜单找到运行选项,点击打开,在运行文本框内输入services.msc然后点击确定。

  2、然后再服务列表中找到DNS和DHCP服务,点击在打开类型中选择自动,即可完成。

  关于Win7电脑出现未识别的网络的解决方法就给大家详细介绍到这里了;出现这种情况往往和我们的网络设置有关系,希望上述的方法可以帮助你解决你遇到的问题。


上一篇: Win7如何设置默认浏览器?          下一篇: Win7系统开机总是弹出找到新的硬件向导的解决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