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电脑一直在欢迎界面如何解决?

win10电脑一直在欢迎界面如何解决?

发布时间:2020-11-06 阅读次数:8215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每次启动win10计算机时,我们都会在通过欢迎界面后进入系统。但是,有些用户在启动时会一直遇到打开欢迎界面的现象,这是因为操作速度较慢。但是等待了很长时间后,界面仍然是一样的,所以如果win10在欢迎界面上转过圈然后重新

详细说明

每次启动win10计算机时,我们都会在通过欢迎界面后进入系统。但是,有些用户在启动时会一直遇到打开欢迎界面的现象,这是因为操作速度较慢。但是等待了很长时间后,界面仍然是一样的,所以如果win10在欢迎界面上转过圈然后重新启动,该怎么办?接下来,我将教您如何在欢迎界面上还原win10系统。  


方法 教程

  

 1。重新启动计算机后,单击F8进入安全模式,然后选择“疑难解答”。  

1.png  

 2。选择疑难解答程序后,进入以下界面,然后单击“高级选项”。  

2.png   

 3。输入高级选项后,单击“开始设置”。  

3.png  

 4。单击重新启动。重新启动后,将出现如下图所示的界面。 

目前,您可以通过按键盘上的F4,F5和F6进入不同类型的安全模式。  

4.png   

 5,在安全模式下的桌面上,按win + R快捷方式打开运行窗口,在运行窗口中输入cmd,然后单击“确定”进入命令行界面。   

5.png  

 6。进入命令行界面后,输入C:\\\\ windows \\\\ system32 \\ u003e,然后输入:netsh winsock重置目录,然后按Enter。  

6.png   

上面是win10系统一直在欢迎界面的恢复方法。如果您有这种现象,则可能希望根据编辑器的方法解决。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



上一篇: 手机投屏到win10电脑没反应怎么解决?          下一篇: Win10电脑删除用户配置文件的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