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手机投屏到win10电脑没反应怎么解决?

手机投屏到win10电脑没反应怎么解决?

发布时间:2020-10-27 阅读次数:9861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每天使用手机时,我们认为手机的屏幕太小,想要将手机的内容投影到计算机上。但是,在操作过程中,计算机没有响应。因此,针对此问题,小编与您讨论如何解决手机屏幕不响应的问题。

详细说明

每天使用手机时,我们认为手机的屏幕太小,想要将手机的内容投影到计算机上。但是,在操作过程中,计算机没有响应。因此,针对此问题,小编

与您讨论如何解决手机屏幕不响应的问题。  


方法 教程


 1。首先,我们需要确保手机和计算机连接到相同的wifi或路由器。  

1603773740578045.png 

 2。然后在开始菜单上单击设置。  

2.png

 3。在打开的设置界面中,单击系统。  

1603773757132271.png   

 4。在界面中,选择投影到这台计算机,然后根据情况在右侧设置相关信息。  

1603773769942998.png 

 5 。然后打开手机的屏幕投影功能,然后计算机将提供PIN码,然后在手机中输入PIN码以开始屏幕投影。  

 5.png   

以上是今天手机屏幕投屏到win10计算机没反应的解决方案。实际上,除了本文提供的方法之外,您还可以选择下载用于屏幕投影的第三方屏幕投影软件。但是,我认为上述步骤仍然是相对简单快捷,因此您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选择。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



上一篇: win10如何更换全局字体?          下一篇: win10电脑一直在欢迎界面如何解决?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