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电脑chrome浏览器占用内存太大如何解决?

win10电脑chrome浏览器占用内存太大如何解决?

发布时间:2020-06-21 阅读次数:2689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Chrome是一种快速,安全的网络浏览器,可以满足新网站对浏览器的要求。但是,当win10系统的用户最近使用浏览器时,发现Chrome浏览器占用了太多内存。用户不知道如何解决它。那么,如果win10系统的Chrome浏览

详细说明

Chrome是一种快速,安全的网络浏览器,可以满足新网站对浏览器的要求。但是,当win10系统的用户最近使用浏览器时,发现Chrome浏览器占用了太多内存。用户不知道如何解决它。那么,如果win10系统的Chrome浏览器占用太多内存,该怎么办?今天,我将与您分享Win10系统的Chrome浏览器占用过多内存的解决方案。  

  

方法 教程

   

 1。打开Chrome浏览器,并使用快捷键[Ctrl + D]打开带书签的页面,然后单击[修改],如图所示:   

1.jpg   

  

 2。在Chrome地址栏中输入[chrome:// restart]并将其保存。   

2.jpg  

 3。最后,当我们觉得浏览器的速度很慢或停滞不前时,我们可以单击我们刚创建的书签名称来随机命名它。通常,操作结束后将释放内存,并恢复以前的速度。 

。   

3.jpg  

  

  以上是关于win10电脑chrome占用内存太大的解决方法。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



上一篇: win7电脑怎样管理右键菜单?          下一篇: win10系统对配置的要求?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