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电脑启用磁盘写入缓存的方法?

win10电脑启用磁盘写入缓存的方法?

发布时间:2020-06-08 阅读次数:2328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如果在win10系统中启用了磁盘写缓存,则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提高硬盘的读写速度。打开此功能,即使磁盘碎片很少发生,也有其优点和缺点。硬盘写缓存的致命缺点是突然断电,计算机不能很好地保证数据的完整性,那么如何在win10系统

详细说明

如果在win10系统中启用了磁盘写缓存,则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提高硬盘的读写速度。打开此功能,即使磁盘碎片很少发生,也有其优点和缺点。硬盘写缓存的致命缺点是突然断电,计算机不能很好地保证数据的完整性,那么如何在win10系统中启用磁盘写缓存?今天,我将与您分享在win10系统中启用磁盘写缓存的操作方法。   


方法 教程

   

 1。首先按Win + X键,或右键单击开始按钮,然后在弹出菜单中单击“设备管理器”。如图所示:   

1.jpg  

  

 2。然后,在“设备管理器”窗口中,展开磁盘驱动器,右键单击计算机硬盘驱动器,然后选择“属性”。如图所示:   

1591607144966364.jpg   

  

 3。在弹出的硬盘属性窗口中,切换到策略项,勾选设备上的启用写缓存,然后单击确定。 

如果要关闭此功能,只需取消选中它。 

如图所示:   

3.jpg  

  

以上是Win10系统启用磁盘写入的操作步骤。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



上一篇: win10电脑如何设置锁屏?          下一篇: win10电脑没有以太网图标怎么办?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