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电脑如何设置锁屏?

win10电脑如何设置锁屏?

发布时间:2020-06-05 阅读次数:1847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许多用户在不使用计算机时会为计算机设置锁定屏幕,但是一些想要设置锁定屏幕的朋友不知道如何为win10设置锁定屏幕。实际上非常简单。以下小编将带您进入win10计算机以设置锁定屏幕的方法?

详细说明

许多用户在不使用计算机时会为计算机设置锁定屏幕,但是一些想要设置锁定屏幕的朋友不知道如何为win10设置锁定屏幕。实际上非常简单。以下小编将带您进入win10计算机以设置锁定屏幕的方法?


方法 教程

  

 1中设置锁定屏幕。小编在这里以win10系统为例。右键单击任务栏,然后选择“设置”以在弹出菜单中打开。 

1.png   

 2。单击设置页面左侧的锁定屏幕界面,继续下一步。   

2.png  

 3。选择背景图片,然后继续下一步。  

3.png   

 4。然后单击浏览按钮进入下一步。  

4.png    

 5。选择要设置的背景图片,然后进行下一步。  

5.png    

 6。单击屏幕超时设置以进入下一步。  

6.png   

 7。在“屏幕”列中选择时间。  

7.png  

以上是win10计算机锁定屏幕的方法了。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



上一篇: win10电脑关闭pximouse进程的方法?          下一篇: win10电脑启用磁盘写入缓存的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