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电脑查看网络适配器型号的方法?

win10电脑查看网络适配器型号的方法?

发布时间:2020-05-16 阅读次数:3397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我们的每台计算机都有其自己的网络适配器模型。当我们查看计算机网卡的属性信息时,可以通过网络适配器学习特定信息。最近,当win10系统的用户使用计算机时想查看网络适配器的型号。那么win10系统如何检查网络适配器的型号?

详细说明

我们的每台计算机都有其自己的网络适配器模型。当我们查看计算机网卡的属性信息时,可以通过网络适配器学习特定信息。最近,当win10系统的用户使用计算机时想查看网络适配器的型号。那么win10系统如何检查网络适配器的型号?

1.jpg   

  

方法 教程


   

 1。首先在桌面上找到这台计算机,然后右键单击并选择“属性”。如图所示:   

2.jpg  

 

 2。然后单击左侧的设备管理器选项;如图所示:   

1589621808113819.jpg 

  

 3。在设备管理器中,我们可以看到网络适配器,单击箭头以展开,可以看到每个设备的型号;    

 4。 Realtek PCIe GBE Familu控制器是有线网卡,如果有Wlan,则是无线网卡。 

如图所示:   

4.jpg  

  

win10系统查看网络适配器型号的操作方法。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


上一篇: win10电脑关闭无响应进程的方法?          下一篇: win10电脑无法联网如何解决?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