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电脑桌面图标修改为自定义图标的方法?

Win10电脑桌面图标修改为自定义图标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9-11-05 阅读次数:1754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一些用户对Win10桌面图标不满意,或者长时间以来,我感到有些无聊,想更改为自定义,并且找不到替换位置,本教程将告诉您如何替换Win10桌面图标。

详细说明

一些用户对Win10桌面图标不满意,或者长时间以来,我感到有些无聊,想更改为自定义,并且找不到替换位置,本教程将告诉您如何替换Win10桌面图标。    

 

教程/方法


1.png   

右-在桌面上的任何空白处单击,然后选择个性化选项。   

1572937250420936.png       

单击主题,然后单击左侧的桌面图标设置。      

3.png     

首先单击需要替换的桌面图标,例如网络。选择它后,单击下面的更改图标。     

4.png     

 Win10提供了很多图标供您选择,选择所需内容,然后单击“确定”。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10电脑如何开启灰白模式?          下一篇: Win10电脑桌面创建透明文件夹隐藏文件夹名称的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