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电脑如何开启灰白模式?

Win10电脑如何开启灰白模式?

发布时间:2019-11-04 阅读次数:2470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Win10电脑如何打开灰色模式?Win10电脑中有一个新功能-灰色模式,什么是灰色模式?打开后,就像老式的黑白电视正在查看黑白模式界面一样,那么我们应该在哪里打开灰度模式呢?怎么做呢? 以下将为您简要介绍Win10系统打

详细说明

Win10电脑如何打开灰色模式?Win10电脑中有一个新功能-灰色模式,什么是灰色模式?打开后,就像老式的黑白电视正在查看黑白模式界面一样,那么我们应该在哪里打开灰度模式呢?怎么做呢? 以下将为您简要介绍Win10系统打开灰色模式。  

 Win10打开灰色模式:


教程/方法

 

 1。单击开始菜单,然后单击[设置]按钮。 

 2。打开设置按钮后,我们在设置界面中单击[易于使用];  

 3。单击左侧的[颜色和高对比度]按钮以方便使用;   

1.jpg 

 4,以正确的颜色和高对比度应用可以打开下面的彩色滤光片开关 

 5。打开后,整个屏幕界面将变为黑白,因此请体验一下。如果要恢复颜色,只需关闭应用程序滤色器功能。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10电脑设置鼠标左右键互换的操作方法?          下一篇: Win10电脑桌面图标修改为自定义图标的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