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电脑删除更新提醒GWX.EXE的方法?

Win10电脑删除更新提醒GWX.EXE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9-10-24 阅读次数:2985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最近,Win10系统的用户报告说,每次计算机启动时,他们都可以在右下角看到GWX.exe程序。似乎随着计算机启动,用户首先不知道GWX.exe程序是什么,然后对其进行了检查。仅知道GWX.exe是更新提醒,因此用户希望将

详细说明

最近,Win10系统的用户报告说,每次计算机启动时,他们都可以在右下角看到GWX.exe程序。似乎随着计算机启动,用户首先不知道GWX.exe程序是什么,然后对其进行了检查。仅知道GWX.exe是更新提醒,因此用户希望将其删除。因此,Win10系统如何删除更新提醒GWX.EXE? 

 

教程/方法


 1。您可能会在桌面的右下角看到Windows徽标。不用担心。现在,将鼠标移到桌面底部的任务栏,然后右键单击并选择“任务管理器”。 

1.jpg 

 2,然后在后台进程中找到GWX及其图标与桌面右下角的图标相同;  

2.jpg 

 3,然后在GWX上单击鼠标右键,选择打开的文件位置D;  

3.jpg  

 4,打开文件路径,返回,锁定GWX该文件夹;  

4.jpg 

 5,右键单击,选择使用杀毒软件删除。 

此处可以使用多种方法删除,但是由于系统要求您具有TrustedInstalled权限,因此建议您使用自己的防病毒软件来强大地卸载 

5.jpg 

以上是Win10系统删除更新提醒GWX.EXE的方法,根据以上方法,可以轻松删除GWX.EXE。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10电脑写字板在什么地方?如何找到Win10写字板?          下一篇: Win10电脑安全中心如何更新漏洞修复?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