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电脑如何跳转列表上最近的文件和位置?

Win10电脑如何跳转列表上最近的文件和位置?

发布时间:2019-09-26 阅读次数:1715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Win10系统跳转列表中的最新文件和位置的方法?Win10跳转列表是一项在任务栏,“开始”菜单和“文件资源管理器”中用于“快速访问”的功能,使您可以快速跳转到最新文档或快速执行特定任务。但是Win10跳转列表存在隐私问题

详细说明

Win10系统跳转列表中的最新文件和位置的方法?Win10跳转列表是一项在任务栏,“开始”菜单和“文件资源管理器”中用于“快速访问”的功能,使您可以快速跳转到最新文档或快速执行特定任务。但是Win10跳转列表存在隐私问题。我们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教程/方法

 

 1。按键盘上的win + R组合键调出运行窗口并输入gpedit.msc命令并确认执行。  

1.png  

 2。在本地组策略编辑器中,找到计算机配置-管理模板-开始菜单和任务栏,从开始菜单中删除最近添加的列表,然后双击以打开以进行编辑;   

1569487269574259.png  

 3。检查已启用并确认保存;   

1569487276663205.png  

完成这些步骤之后(类似于使用安装应用程序),任务栏中的跳转列表, “开始”菜单和“文件资源管理器”将不再显示最新的项目和位置。  

以上是Win10跳转列表上文件和位置的方法。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10电脑怎样设置媒体流共享功能的开关?          下一篇: Win10电脑设置存储感知和删除临时文件的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