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电脑提示“密码已过期,需要更换”怎么办办?

win10电脑提示“密码已过期,需要更换”怎么办办?

发布时间:2019-09-24 阅读次数:2598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如果在Win10系统中设置了密码,使用一段时间后,为了确保安全性,win10系统将提示您密码已过期并且需要更换。如果是个人计算机,经常需要更改密码会觉得很麻烦,并且重设密码很容易导致密码丢失。

详细说明

如果在Win10系统中设置了密码,使用一段时间后,为了确保安全性,win10系统将提示您密码已过期并且需要更换。如果是个人计算机,经常需要更改密码会觉得很麻烦,并且重设密码很容易导致密码丢失。以下小编共享win10系统提示密码已过期,需要替换的解决方法。 


教程/方法


 1。在win10系统桌面上,启动菜单。 

右键单击并运行。 

 2。输入lusrmgr.msc并确认。 

 3。单击用户。 

 4。在右侧找到管理员。 

右键单击属性。 

 5,密码将永不过期并打勾。 

再次应用,确定。 

设置后,即使系统密码过期,也不会出现相应的提示。 

1569311228346491.jpg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10电脑 ProgramData文件夹是什么?在什么地方?          下一篇: win10电脑dota2无法与服务器连接如何解决?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