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电脑 ProgramData文件夹是什么?在什么地方?

Win10电脑 ProgramData文件夹是什么?在什么地方?

发布时间:2019-09-24 阅读次数:1873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什么是Win10系统的ProgramData文件夹? 在什么地方? 朋友在使用Win10系统的过程中找到了ProgramData文件夹。这个文件夹是什么? 有时我找不到它。ProgramData文件夹到底是什么?

详细说明

什么是Win10系统的ProgramData文件夹? 在什么地方? 朋友在使用Win10系统的过程中找到了ProgramData文件夹。这个文件夹是什么? 有时我找不到它。ProgramData文件夹到底是什么?


教程/方法

 

 今天小编将向您简要介绍ProgramData文件夹,希望大家都喜欢。 什么是Win10 ProgramData文件夹? 

 ProgramData Windows 10中的“文件夹”包含安装软件和UWP应用程序所需的所有数据,设置和用户文件。 

此目录包含所有用户的应用程序数据。 

此文件夹用于非特定于用户的应用程序数据。 

此信息不会漫游,任何使用计算机的人都可以使用。 

如果此文件中的数据丢失,则应用程序可能无法正常运行。 

此文件夹位于:C:\\\\ ProgramData  

要查看它,您必须使Windows显示隐藏文件。 

此文件夹的路径为:C:\\\\ Users \\USERNAME \\ AppData \\\\ Roaming。 

现在,如果有恶意软件重命名ProgramData文件夹,最终用户通常可以将其重命名为原始状态。 

这是由于缺乏用户权限所致。  

无法重命名ProgramData文件夹 

在操作中不允许用户重命名任何预先创建的文件夹系统分区。 

这意味着任何提示或指南都无法进行更改。 

这是由于缺少修改该文件夹的用户权限。 

我们可以撤消此更改的唯一方法是: 

 1]使用系统还原 

1.jpg  

键入sysdm.cpl单击“开始搜索”框,然后按Enter。 

导航至“系统保护”选项卡,然后选择“系统还原”。 

按照屏幕上的说明将计算机还原到以前的良好还原点。  

 2]修复安装,重置或刷新Windows 10  

您可以使用媒体创建工具来修复-安装Windows或重置Windows 10或刷新Windows 10工具。 

这将帮助您还原Windows 10的所有默认设置和配置。这些是还原默认安装的最佳方法。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10电脑 Nvidia控制面板崩溃如何解决?          下一篇: win10电脑提示“密码已过期,需要更换”怎么办办?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