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电脑安装中文IME导致CPU占用率过高怎么办?

Win10电脑安装中文IME导致CPU占用率过高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9-09-21 阅读次数:493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Win10系统上安装中文IME时,如何解决CPU占用率过高的问题?现在,越来越多的朋友正在使用WIn10系统。在使用Win10系统的过程中,总会出现此类问题。最近,有朋友报道说,安装输入法编辑器IME的Win10系统占用

详细说明

Win10系统上安装中文IME时,如何解决CPU占用率过高的问题?现在,越来越多的朋友正在使用WIn10系统。在使用Win10系统的过程中,总会出现此类问题。最近,有朋友报道说,安装输入法编辑器IME的Win10系统占用大量CPU,从而产生了计算机卡。 那么如何去解决呢? 

1.jpg  


教程/方法

 

在Windows 10 Home 1803上安装KB4516058更新后,我在Microsoft IME上获得了很高的CPU,并且我的语言输入停止工作。 

我安装了中文输入字符,它不再起作用。 

在Windows 10 Health Dashboard的最新文章中,Microsoft已确认Windows 10和Windows Server更新中的一个最近错误,其中包括简体中文ChsIME。 EXE和繁体中文ChtIME.EXEIME可能会遇到CPU使用率高的问题。 

某些输入法编辑器IME可能没有响应或CPU使用率很高。 

受影响的IME包括简体中文ChsIME.EXE和繁体中文ChtIME.EXE以及Changjie / Quick Keyboard。 

此问题影响Windows 10版本1607和更高版本以及Windows Server 2016和更高版本。  

 Microsoft正在努力在将来的更新中发布此修补程序,但已提供了临时解决方法。 

临时解决方案 

如果已安装中文IME并且遇到CPU使用率过高或IME挂起的情况,可以执行Microsoft提供的以下步骤。 

-选择“开始”按钮,然后键入服务。 

-查找触摸键盘和手写面板服务,然后双击它或长按并选择属性。 

-查找启动类型:将其更改为手动 

-选择确定 

-TabletInputService服务现在处于默认配置,IME应该可以按预期工作。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10电脑出现安全启动冲突怎么解决?          下一篇: Win10电脑 Nvidia控制面板崩溃如何解决?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