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电脑出现安全启动冲突怎么解决?

Win10电脑出现安全启动冲突怎么解决?

发布时间:2019-09-18 阅读次数:2809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Win10电脑如何解决安全启动冲突问题?Win10是一个新系统,很多人都怎么会使用,最近有网友报道说在使用Win10系统的过程中发现它无法正常启动,提示红色警告框,提示安全启动违规,检测无效签名,请检查安装程序中的安全启

详细说明

Win10电脑如何解决安全启动冲突问题?Win10是一个新系统,很多人都怎么会使用,最近有网友报道说在使用Win10系统的过程中发现它无法正常启动,提示红色警告框,提示安全启动违规,检测无效签名,请检查安装程序中的安全启动策略。我们应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以下小编将教你解决这个问题的具体步骤。

 

教程/方法


 1]禁用安全启动 

1.jpg  

安全启动是一个重要的安全层,可防止非OEM签名启动软件在启动时运行。 

但是,如果您知道自己在使用未签名的软件时正在做什么,则可以禁用安全启动。 

您可以在BIOS中找到一个选项。 

请注意,当您禁用安全启动时,它会降低您的计算机的安全性 - 因此仅将其用作临时措施。 Related Reading:系统发现对固件,操作系统或UEFI驱动程序进行了未经授权的更改。  

 2]禁用驱动程序签名实施 

2.jpg  

如果您安装经过数字验证的非驱动程序,则可能会在Windows 10计算机上收到此警告消息。 

禁用驱动程序签名强制解决方案并检查问题是否仍然存在。 

您可以从高级启动菜单中禁用它或使用命令提示符。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10电脑提示本次操作被取消请与管理员联系如何解决?          下一篇: Win10电脑安装中文IME导致CPU占用率过高怎么办?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