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电脑提示Windows延缓写入失败如何解决?

Win10电脑提示Windows延缓写入失败如何解决?

发布时间:2019-09-17 阅读次数:747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很多时候,由于突然断电,或者我们意外碰到电源插头,计算机在使用过程中突然断电,导致Windows在计算机再次打开时延迟写入失败。然后,当我遇到Win10时,如何解决Windows延迟写入失败的问题?

详细说明

很多时候,由于突然断电,或者我们意外碰到电源插头,计算机在使用过程中突然断电,导致Windows在计算机再次打开时延迟写入失败。然后,当我遇到Win10时,如何解决Windows延迟写入失败的问题? 

 

教程/方法


 1。鼠标左键单击开始按钮;  

1.jpg 

 2,进入开始菜单,找到Windows系统---命令提示符;  

2.jpg 

 3。右键单击命令提示符,然后选择“更多” - 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1568709783129168.jpg 

 4。进入命令窗口并输入chkdsk / r C:Enter;  

4.jpg 

 5,出现NTFS提示,是否下次重启,输入y Enter;  

5.jpg 

 6,打开这台电脑,右键单击系统盘,选择属性;  

1568709808794840.jpg  

 7,属性面板点击硬件,选择磁盘,单击属性按钮;  

 7.jpg  

 8,进入属性界面,单击更改设置;  

 8.jpg 

 9。单击Policy选项卡,删除引导设备上写缓存前面的复选标记,然后单击OK退出。 

9.jpg 

以上是Win10提示Windows延迟写入特定解决方案失败后,根据上述方法,可以轻松解决Windows延迟写入失败的问题。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10电脑设置图像解锁的方法?          下一篇: Win10电脑显示器输入不支援如何解决?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