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电脑设置图像解锁的方法?

Win10电脑设置图像解锁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9-09-16 阅读次数:1411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Win10电脑如何设置图像解锁? Win10电脑有很多新功能。当我们使用WIn10电脑时,我们总是设置密码登录以获取我们自己的信息安全性。但是你知道Win10系统可以设置图像登录吗?今天,小编将教你如何设置图像解锁。

详细说明

Win10电脑如何设置图像解锁? Win10电脑有很多新功能。当我们使用WIn10电脑时,我们总是设置密码登录以获取我们自己的信息安全性。但是你知道Win10系统可以设置图像登录吗?今天,小编将教你如何设置图像解锁。 


教程/方法

 

 Win10设置图像解锁方法: 

  - 同时按Win + I打开Windows 10设置屏幕,输入帐户;  

  - 单击输入选项;  

  - 找到带图像的密码选项,然后单击添加;  

  - 输入您的计算机当前密码;  

  - 单击以选择图像并选择所需图像;  

1568638597420463.jpg  

  - 图像现已加载并单击以使用此图像;  

  - 在图像中最多执行3个步骤并重复此过程直至完成。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10电脑找不到文件夹选项怎么解决?          下一篇: Win10电脑提示Windows延缓写入失败如何解决?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