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虚拟桌面如何启动和创建以及查看?

win10虚拟桌面如何启动和创建以及查看?

发布时间:2019-09-15 阅读次数:1470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我将向您介绍win10虚拟桌面的启动,创建和查看方法。 微软在Win10中具有内置的虚拟桌面功能。Windows 虚拟桌面支持Windows 10 多会话,Windows 10单会话,Windows 7单会话和Windo

详细说明

我将向您介绍win10虚拟桌面的启动,创建和查看方法。 微软在Win10中具有内置的虚拟桌面功能。Windows 虚拟桌面支持Windows 10 多会话,Windows 10单会话,Windows 7单会话和Windows Server 2012 R2以及更新的操作系统。每个虚拟桌面都可以视为单独的桌面或工作区或其他计算机界面。 每次创建虚拟桌面时,都会像打开一个新工作区一样。能够打开一组完全不同的任务,而不必担心与以前的窗口混淆。 


教程/方法


  

1568552870248594.jpg 

方法1,用于启动并创建和查看虚拟桌面: 

启动快捷方式,按住Win + Ctrl + D按住winodws键并按Ctrl和D,这将创建一个新的虚拟桌面。 

 Win + Tab按钮浏览打开的虚拟桌面。 

 Win + Ctrl + F4关闭当前虚拟桌面。 

 Win + Ctrl +右箭头并在创建的虚拟桌面之间切换右键。 

 Win + Ctrl +左箭头在您在左侧创建的虚拟桌面之间切换。 

方法2:启动并创建和查看虚拟桌面: ## #图形被切换,桌面底部的任务栏很暗,列顶部的各种图标 - 鼠标右键 - 显示任务按钮按钮。 

出现在任务栏上 

2.jpg 

单击图标以显示虚拟桌面创建并关闭浏览界面。 

单击“新建桌面”以创建新的虚拟桌面。 

您也可以关闭虚拟桌面。 

虚拟桌面启动并创建和查看方法三: 

使用第三方桌面软件(如360桌面)创建虚拟桌面。 

这不会介绍360桌面。 

上面介绍了win10虚拟桌面的启动,创建和查看的方法。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10电脑安全中心如何更新漏洞修复?          下一篇: Win10电脑找不到文件夹选项怎么解决?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