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电脑安全中心如何更新漏洞修复?

Win10电脑安全中心如何更新漏洞修复?

发布时间:2019-09-15 阅读次数:1527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Win10安全中心如何更新错误修复?win10电脑安全中心是win10电脑中最关键的组件,它可以使计算机完美抵御病毒。使用计算机时,必然会生成一些漏洞缓存。即使是最新的WIN10系统也不例外。每周还提供一些修补程序用于修

详细说明

Win10安全中心如何更新错误修复?win10电脑安全中心是win10电脑中最关键的组件,它可以使计算机完美抵御病毒。使用计算机时,必然会生成一些漏洞缓存。即使是最新的WIN10系统也不例外。每周还提供一些修补程序用于修复,但许多人不知道如何修复计算机系统漏洞。  

 

 1。右键单击左下角的开始图标,然后单击控制面板。 

 2。单击“控制面板”窗口中的“Windows Update”。 

 3。单击界面中的“检查更新C”按钮。  

1.jpg 

 4,等待检查更新;  

 5。单击立即下载并安装按钮。 

 6。界面提示用户下载更新,请稍候;  

 7,更新,点击立即重启。 

然后等待计算机自动安装,不要突然断电或强行关机。 

以上介绍是关于Win10系统安全中心更新漏洞修复教程



上一篇: Win10电脑如何查看网络适配器型号?          下一篇: win10虚拟桌面如何启动和创建以及查看?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