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电脑怎样关闭Cortana?

Win10电脑怎样关闭Cortana?

发布时间:2019-08-30 阅读次数:2600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最近,Win10用户报告称系统默认Cortana Xiaona自动打开,但是用户觉得Cortana Xiaona占用了内存,所以想关闭它,但发现它无法关闭。 那么,Win10如何关闭Cortana? 下面,让我们来看看W

详细说明

最近,Win10用户报告称系统默认Cortana Xiaona自动打开,但是用户觉得Cortana Xiaona占用了内存,所以想关闭它,但发现它无法关闭。 那么,Win10如何关闭Cortana? 下面,让我们来看看Win10关闭Cortana的方式。 


教程/方法


 1,打开资源管理器可以看出,Cortana Xiaona是自动打开的,即使手动结束过程将自动打开,如果要完全关闭以继续下一步;  

1.jpg 

 2。使用Win + S快捷方式或直接单击左下角的Xiaona图标打开Cortana界面并选择左侧的齿轮图标。 

2.jpg 

 3,Cortana可以依次提供建议,想法,提醒,通知和其他选项,并且以下两个也设置为关闭,红色框必须关闭;  

3.jpg  

 4。单击Cortana在上一步中在云中学习的相关内容。此时,界面跳转到Microsoft官方网站并提示登录该帐户并登录到他的Microsoft帐户。 

4.jpg 

 5。清除页面上的其他Cortana数据和个性化语音,打印和输入选项,以便清除存储在云中的私有数据。 

5.jpg 

 6。打开开始菜单→设置→隐私,找到语音,墨水写入和打字选项,您将开始知道您已关闭,因此Cortana完全关闭。 

6.jpg 

以上是Win10电脑关闭Cortana的的具体方法。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10电脑CMD显示乱码怎么办?          下一篇: Win10电脑文件夹无法访问拒绝访问如何解决?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