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电脑更新失败报错“0xc0000005”如何解决?

Win10电脑更新失败报错“0xc0000005”如何解决?

发布时间:2019-08-29 阅读次数:1697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Win10更新失败错误0xc0000005怎么解决? 许多用户习惯不时更新Win10系统以确保系统的稳定性。但是,当更新偶尔遇到Win10更新失败时,最近遇到一个用户,系统提示错误代码:0xc0000005,不知道该怎么

详细说明

Win10更新失败错误0xc0000005怎么解决? 许多用户习惯不时更新Win10系统以确保系统的稳定性。但是,当更新偶尔遇到Win10更新失败时,最近遇到一个用户,系统提示错误代码:0xc0000005,不知道该怎么办?不用担心,小编为每个人找到了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 


教程/方法


1.jpg 

 

 1。按Win + R打开运行。键入:services.msc单击“确定”以打开服务界面。 

 2.jpg 

 2。在服务界面中找到Windows更新服务,在服务界面中将启动类型更改为自动,然后单击应用 - 开始 - 单击确定以保存设置。 

3.jpg 

4.jpg 

 3。操作完成后重新启动计算机以解决问题。 

重新启动计算机后,按Win + i打开设置 - 更新和安全 -  Windows Update  - 检查更新以正常开始更新 

 5.jpg  

 6.jpg 

以上是Win10更新失败错误0xc0000005解决方案。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10电脑IE图标无法删除怎么办?          下一篇: Win10电脑CMD显示乱码怎么办?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