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电脑IE图标无法删除怎么办?

Win10电脑IE图标无法删除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9-08-28 阅读次数:1529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最近,Win10系统的用户报告说,由于IE浏览器很少使用,有必要删除桌面上的IE图标,但是当它被删除时,发现IE图标无法删除,那么,Win10系统IE图标无法删除怎么解决呢? 下面,让我们来看看Win10系统的解决方案I

详细说明

最近,Win10系统的用户报告说,由于IE浏览器很少使用,有必要删除桌面上的IE图标,但是当它被删除时,发现IE图标无法删除,那么,Win10系统IE图标无法删除怎么解决呢? 下面,让我们来看看Win10系统的解决方案IE图标无法删除。 


教程/方法


 1。右键单击桌面左下角的“开始”按钮,然后单击弹出菜单中的“运行”菜单项。 

 1.jpg 

 2,这将打开运行窗口,输入命令regedit在窗口中,然后单击确定按钮;  

2.jpg 

 3。在注册表编辑器窗口中找到计算机\\\\ HKEY_LOCAL_MACHINE \\\\ SOFTWARE \\\\ Microsoft \\\\ Windows \\\\ CurrentVersion \\\\ Explorer \\\\ Desktop \\\\ NameSpace注册表项;  

3.jpg 

 4。右键单击NameSpace注册表项,然后单击弹出菜单中的“查找”菜单项。 

4.jpg 

 5。在“查找目标”窗口中输入Internet Explorer,然后单击“查找下一个”按钮。 

5.jpg 

 6,然后您将找到IE浏览器注册表项,右键单击注册表项,选择删除弹出菜单中的菜单项;  

 6.jpg  

 7。弹出确认项目删除窗口,单击是按钮,然后您可以发现桌面上无法删除的IE图标消失。 

7.jpg 

以上是Win10系统IE图标无法删除的具体解决方案,经过上述方法就可以删除IE图标了!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10电脑配置Java环境变量的操作方法?          下一篇: Win10电脑更新失败报错“0xc0000005”如何解决?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