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电脑清空剪贴板的方法?

Win10电脑清空剪贴板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9-08-25 阅读次数:1371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我相信每个人都知道,当我们使用计算机时,复制,粘贴,剪切等是最常用的功能。当我们使用这些功能时,剪贴板有时会充满提示。此时,我们需要及时清除剪辑板。 那么,Win10如何清除剪贴板? 下面,让我们来看看Win10清除剪贴

详细说明

我相信每个人都知道,当我们使用计算机时,复制,粘贴,剪切等是最常用的功能。当我们使用这些功能时,剪贴板有时会充满提示。此时,我们需要及时清除剪辑板。 那么,Win10如何清除剪贴板? 下面,让我们来看看Win10清除剪贴板的方式。  

 

教程/方法


 1。右键单击Win10桌面的空白区域,然后选择New  -  Shortcut;   

 1.png  

 2。然后键入您键入对象的位置:cmd / c echo off |剪辑您可以直接复制此粘贴,完成后单击“下一步”;   

 2.png  

 3,下一个名称是清除剪贴板,然后单击完成的底部;   

3.png   

 4。最后,在桌面上,您可以看到正在运行的命令来清除剪贴板。双击以运行Win10剪贴板。  

4.png  

 5。除了上述方面之外,有时您可以通过结束任务管理器,重新启动计算机等来清空剪贴板。  

以上是Win10清除剪贴板的操作步骤。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10电脑如何修复lsp?Win10电脑修复lsp的操作方法?          下一篇: Windows PowerShell命令重置win10管理员密码的步骤?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