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电脑显示器提示输入不支援如何解决?

Win10电脑显示器提示输入不支援如何解决?

发布时间:2019-08-24 阅读次数:1445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最近,Win10用户报告计算机显示器没有显示,并且不支持显示器输入,这使得用户非常恼火。事实上,这通常就是这种情况,因为屏幕刷新率超出了显示硬件参数的限制。那么,如果Win10电脑显示器输入不支持怎么办?

详细说明

最近,Win10用户报告计算机显示器没有显示,并且不支持显示器输入,这使得用户非常恼火。事实上,这通常就是这种情况,因为屏幕刷新率超出了显示硬件参数的限制。那么,如果Win10电脑显示器输入不支持怎么办?


教程/方法

 

1.jpg


 1。单击鼠标右键,然后单击[显示设置];  

2.jpg  

 2。单击[高级显示设置];  

3.jpg

 3。单击[显示适配器属性];  

 4.jpg  

 4。单击[监视器];  

5.jpg 

 5,将赫兹修改为60,然后单击保存以确认。 

6.jpg

以上是Win10计算机显示器输入不支持的解决方案。按照上述方法后,我相信显示器可以恢复正常显示。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10 18963鼠标设置新增“光标速度”的使用方法和技巧?          下一篇: Win10电脑如何修复lsp?Win10电脑修复lsp的操作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