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电脑没有UEFI固件设置的解决方法?

Win10电脑没有UEFI固件设置的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19-07-23 阅读次数:3193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UEFI是在计算机上启动操作系统时最重要的软件之一。与之相比,BIOS不太适合作为UEFI的替代品。 是否支持UEFI或BIOS取决于主板。现在,一些使用UEFI的用户报告他们在高级选项屏幕中遇到缺少UEFI固件设置的情

详细说明

UEFI是在计算机上启动操作系统时最重要的软件之一。与之相比,BIOS不太适合作为UEFI的替代品。 是否支持UEFI或BIOS取决于主板。现在,一些使用UEFI的用户报告他们在高级选项屏幕中遇到缺少UEFI固件设置的情况。这可能由于几个原因而发生。 可以启用超快启动,阻止访问UEFI菜单,以传统模式安装操作系统,等等。今天,小编将教你如何解决Win10系统中没有UEFI固件设置的问题。


教程/方法


现在主流PC和笔记本电脑已经放弃了BIOS并使用了UEFI硬件管理。很多时候我们需要去UEFI来更改计算机的配置。  

1.png 

 

交换机硬件的安全启动选项,更改启动计算机的序列等等。 

但是,如果您长时间不使用它,您很可能会忘记如何输入UEFI快捷方式。 

2.png

快捷方式用于输入BIOS和UEFI的键不一样,因此Windows 10直接添加快速重启方法以重启并启动到UEFI。  

3.png 

单击更新和安全界面左侧的恢复选项,然后在右侧的高级启动中单击“重新启动”。  

4.png

之后我们选择“高级”启动 - 高级选项 -  UEFI固件设置,您可以在重启后直接启动到UEFI。  

 5.png

上面的介绍是关于Win10系统缺少UEFI固件设置的解决方案。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10电脑需要数字签名驱动程序如何解决?          下一篇: Win10电脑如何重置屏幕截图计数器?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