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电脑远程桌面连接命令的方法?

Win10电脑远程桌面连接命令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9-07-20 阅读次数:1676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我们都知道win10系统的远程桌面为我们的操作应用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例如,如果对方的计算机系统出现故障,我们可以通过远程控制帮助他。那么如何打开远程桌面?今天,我将向您解释如何设置远程桌面连接,并希望帮助那些有需要的人。

详细说明

我们都知道win10系统的远程桌面为我们的操作应用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例如,如果对方的计算机系统出现故障,我们可以通过远程控制帮助他。那么如何打开远程桌面? 

今天,我将向您解释如何设置远程桌面连接,并希望帮助那些有需要的人。  


教程/方法


 Win10系统远程桌面连接命令教程: 

在搜索框中输入run并单击Open。 

在Run框中输入mstsc,单击OK,运行远程连接命令 

或在Win10系统中,单击单击开始菜单图标,然后单击所有应用程序,单击所有应用程序中的Windows附件,可以看到Windows附件下的远程桌面连接,单击远程桌面打开 

转到远程桌面连接然后单击显示选项 

1.png  

输入用户名,密码,然后单击“连接”以连接到远程服务器。 

连接成功并且将显示远程桌面的链接窗口。 

 1563616855869930.png  

上面的介绍是关于win10系统远程桌面连接命令方法的教程。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10电脑让不同的程序使用不同的音量的方法?          下一篇: win10电脑页面自动上下滚动如何处理?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