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电脑让不同的程序使用不同的音量的方法?

Win10电脑让不同的程序使用不同的音量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9-07-19 阅读次数:614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win10系统支持不同的节目使用不同的音量,例如将浏览器或QQ提示设置为低音量或静音,这样当你收听歌曲时,它不会受到QQ声音的干扰。 1右键单击任务栏通知区域中的小扬声器图

详细说明

win10系统支持不同的节目使用不同的音量,例如将浏览器或QQ提示设置为低音量或静音,这样当你收听歌曲时,它不会受到QQ声音的干扰。


教程/方法


1右键单击任务栏通知区域中的小扬声器图标,然后选择音量合成器命令,如图所示。  

1.png  

 2。在音量合成器 - 扬声器对话框中,分别调节扬声器和系统音量。调整后,关闭如图所示的对话框。  

 2.png

以上是Win10系统如何允许不同的程序使用不同的音量的方法。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10电脑网卡驱动异常怎么办?          下一篇: Win10电脑远程桌面连接命令的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