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电脑如何用自带的压缩工具来节约空间?

win10电脑如何用自带的压缩工具来节约空间?

发布时间:2019-07-12 阅读次数:1626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虽然目前的磁盘空间很大,但在不浪费的原则下,我们仍需要压缩磁盘,这样可以节省一些空间。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详细说明

虽然目前的磁盘空间很大,但在不浪费的原则下,我们仍需要压缩磁盘,这样可以节省一些空间。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教程/方法


 1。在桌面环境中,双击打开桌面上的计算机图标;   

1.png 

 2。在打开的计算机中,右键单击要压缩的磁盘并选择属性;   

2.png  

 3。然后,如图所示检查驱动器以节省磁盘空间,并确保继续下一步;   

3.png  

 4。然后弹出压缩确认提示并确认继续下一步;   

4.png  

 5,等待压缩过程直到结束;   

5.png  

以上是使用win10自带的压缩工具来节省空间。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10电脑在电脑上固定U盘盘符号的方法?          下一篇: win10电脑重要更新待处理提示怎么取消?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