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电脑通过小键盘移动鼠标的方法?

win10电脑通过小键盘移动鼠标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9-07-03 阅读次数:896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现在使用win10系统的人越来越多。今天,我将与您分享一个小技巧,如何通过键盘上的上下左右来控制鼠标,请参阅以下操作。

详细说明

现在使用win10系统的人越来越多。今天,我将与您分享一个小技巧,如何通过键盘上的上下左右来控制鼠标,请参阅以下操作。  

  

设置方法:


 1。在桌面环境中,按下win + i组合键以调出Windows设置并选择轻松使用它们;   

1.png  

 2。找到左侧交互下的鼠标打开;   

2.png  

 3,然后使用键盘控制鼠标打开,你可以,如图所示;   

3.png  

以上是win10系统打开键盘移动鼠标的方法。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



上一篇: Win10处理器漏洞补丁拖慢系统怎么办?          下一篇: win10电脑打开磁盘管理器的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