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处理器漏洞补丁拖慢系统怎么办?

Win10处理器漏洞补丁拖慢系统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9-07-02 阅读次数:1197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这两年的处理器漏洞继续暴露,并且有许多补丁。 然而这些补丁都会减慢了系统的速度。几个补丁下来有的用户反映电脑都变“卡”了,如果不装补丁又太危险,该怎么解决呢?

详细说明

这两年的处理器漏洞继续暴露,并且有许多补丁。 然而这些补丁都会减慢了系统的速度。几个补丁下来有的用户反映电脑都变“卡”了,如果不装补丁又太危险,该怎么解决呢? 


教程/方法


此解决方案的前提是它首先确定使用Windows 1809版本或1903版本,因为这种铜的修改在提高系统性能的同时,使用新的Retpoline技术,相关补丁将首先推送到Windows 10 1809版本。 用户,这项技术已内置于1903版本中。 

 2.jpg   

然后确保处理器是英特尔第六代Core的先前型号Skylake,因为这一代和后来的处理器不支持Retpoline技术。 

虽然AMD处理器不受漏洞和补丁的影响,但此操作不会导致任何性能损失,如果您感兴趣,可以使用它。 

3.png 

确认后,我们可以同时按下Win + R,在运行框中输入regedit,然后按Enter键进入注册表界面。 

查找计算机\\\\ HKEY_LOCAL_MACHINE \\\\ SYSTEM \\\\ CurrentControlSet \\\\ Control \\\\ Session Manager \\\\ Memory Management。 

4.jpg  

找到两个右侧的FeatureSettingsOverride和FeatureSettingsOverrideMask的DWORD值,双击以修改,选择十进制,并将值更改为1024. 

如果您没有这两个键值,则可以添加和修改值右键单击右窗格并选择New-DWORD32-bit值。 

5.jpg  

最后确认修改并退出,然后重启,之前丢失的性能就都回来了。

以上就是Win10处理器漏洞补丁拖慢系统的解决方法。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10系统兼容win7系统的两种方法?          下一篇: win10电脑通过小键盘移动鼠标的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