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任务栏屏幕被键盘挡住了如何解决?

Win10任务栏屏幕被键盘挡住了如何解决?

发布时间:2019-07-02 阅读次数:880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在Win10系统下打开屏幕键盘时,默认情况下,屏幕键盘将覆盖任务栏,这使得操作非常不方便。 很多用户问小编是否可以将屏幕键盘移动一下。我们来看看具体的操作方法。

详细说明

在Win10系统下打开屏幕键盘时,默认情况下,屏幕键盘将覆盖任务栏,这使得操作非常不方便。 很多用户问小编是否可以将屏幕键盘移动一下。我们来看看具体的操作方法。 


教程/方法


1.jpg操作如下: 

 1。在Cortana搜索栏中输入regedit,然后按Enter进入注册表编辑器。 

 2。位置为: 

 HKEY_LOCAL_MACHINE \\\\ SOFTWARE \\\\ Microsoft \\\\ StigRegKey \\\\ Typing \\\\ TaskbarAvoidanceEnabled  

提示:如果您没有上述路径,可以根据以下内容创建项目根据实际情况。例如,在Microsoft下创建一个新项目,将其命名为StigRegKey,然后在StigRegKey下创建一个新项目,名称为StigRegKey,最后在StigRegKey下创建一个名为TaskbarAvoidanceEnabled的新项目。 

 2.jpg 

 3。在TaskbarAvoidanceEnabled下创建一个新的DWORD 32位值,名称为Enable,修改后的值数据为1.  

3.jpg 

 4,重新启动文件资源管理器,可以很容易在软媒体Rubik主页的快捷说明中实现;  

4.jpg 

 5,此时打开屏幕键盘,你会发现在对接模式下,键盘出现在任务栏上,因此不会阻止任务栏功能和图标。 

如果您觉得在使用平板电脑输入时容易误用,只需要恢复默认设置即可删除。 

以上就是Win10任务栏屏幕被键盘挡住了的解决方法。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10电脑如何设置自定义键盘按键?          下一篇: win10系统兼容win7系统的两种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