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电脑如何设置自定义键盘按键?

win10电脑如何设置自定义键盘按键?

发布时间:2019-07-01 阅读次数:5099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在win10系统中,您如何让键盘更贴近我们自己的使用习惯?在使用win10系统的过程中,经常需要设置win10系统的用户自定义键。在本文中小编将与您分享win10系统中键盘设置的详细操作方法。

详细说明

 

在win10系统中,您如何让键盘更贴近我们自己的使用习惯?在使用win10系统的过程中,经常需要设置win10系统的用户自定义键。在本文中小编将与您分享win10系统中键盘设置的详细操作方法。  

 Win10系统自定义键盘设置:


 教程/方法


 1:首先打开lenovo vantage。 

 2:单击硬件设计。 

 3:单击输入。 

 4:单击键盘用户自定义按钮,在此处可以更改自定义类型。

 5:有一些类型可供选择。 

1.jpg  

 6:在这里你可以选择添加程序。 

 7 :选择要添加的程序。 

 8:设置完成,自定义键可以快速启动。  

2.jpg   

以上介绍是关于设置win10系统的自定义键盘按钮的方法。如果遇到这样的问题,可以参考小系列方法并亲自尝试。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10系统txt文件打不开怎么办?          下一篇: Win10任务栏屏幕被键盘挡住了如何解决?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