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电脑睡眠无法唤醒黑屏要怎么解决?

win10电脑睡眠无法唤醒黑屏要怎么解决?

发布时间:2019-07-01 阅读次数:1534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最近小编的电脑遇到了新的问题。在此之前,[已使用WIN10],已经使用的睡眠功能突然无法用鼠标和键盘唤醒。每次你必须按下主机上的重置按钮才能唤醒和睡眠状态。

详细说明

最近小编的电脑遇到了新的问题。在此之前,[已使用WIN10],已经使用的睡眠功能突然无法用鼠标和键盘唤醒。每次你必须按下主机上的重置按钮才能唤醒和睡眠状态。 

  

教程/方法


 Win10系统睡眠无法唤醒黑屏解决方案: 

 1,Windows + X右键单击启动菜单,找到设备管理器,点击进入;  

 2。在设备管理器中找到系统设备,然后单击前箭头 - 展开列表→/ \\ u003e;  

 3。在列表中找到IntelRManagement Engine Interface并右键单击以输入属性;   

1.jpg  

 4。找到电源管理取消勾选并确认;  

 5。重置电源管理。 

以上介绍是关于win10系统无法唤醒黑屏的解决方案。我不知道你是否学过它。如果您遇到这样的问题,可以根据小编自己尝试一下。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10系统如何使用手写输入功能?          下一篇: win10系统txt文件打不开怎么办?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