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系统把电脑闲置着的驱动器藏起来待人操作方法?

win10系统把电脑闲置着的驱动器藏起来待人操作方法?

发布时间:2019-06-26 阅读次数:922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许多用户报告说,他们的win10系统中会找到许多空驱动器。尽管它们是空的,但它们仍将显示在此计算机的文件夹中。事实上,这种现象在win10系统的运行中更为常见。很多时候,我们很容易闲置CD,软盘和其他驱动器,导致存在空驱

详细说明

许多用户报告说,他们的win10系统中会找到许多空驱动器。尽管它们是空的,但它们仍将显示在此计算机的文件夹中。事实上,这种现象在win10系统的运行中更为常见。很多时候,我们很容易闲置CD,软盘和其他驱动器,导致存在空驱动器,并且相应的驱动器图标不会消失,而且还会显示在此计算机文件夹中,以便我们查看特别不满意,那么我们怎样才能隐藏这些空驱动器?以下小编将告诉您详细的设置方法! 



 教程/方法


第一步,首先,您需要返回传统的桌面位置在win10系统中,随意在win10系统中找到一个文件夹图标,里面没有文件。 

 1.jpg  

第二步后,双击后打开这个单击文件夹,单击窗口顶部的组织文件夹和搜索选项。 

2.jpg 

第三步,接下来,您可以进入文件夹选项设置窗口,在打开文件夹选项窗口,直接在高级设置窗口中找到隐藏的空驱动器选项,然后选中该选项,单击

确定保存在窗口底部。 

 3.jpg 

第四步,最后,在关闭所有窗口后,空文件夹将被完全隐藏。 

如果你的win10系统计算机文件夹中有很多空闲驱动器,那么以上所有四个步骤,将隐藏所有空驱动器。 

隐藏所有空的驱动器图标,并有一个干净整洁的文件夹。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10系统家庭版如何设置用户分配权限?          下一篇: Win10桌面如何取消"快捷方式"字样?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