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系统命令提示符被管理员停用怎么办?

win10系统命令提示符被管理员停用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9-06-22 阅读次数:910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最近使用过win10系统的用户说专业版频繁出现CMD被禁用。在win10系统中CMD已准备就绪提示我管理员已禁用命令提示符。当我在本地策略组中查看它时在取消禁用后,计算机将在重新启动计算机后被禁用。

详细说明

最近使用过win10系统的用户说专业版频繁出现CMD被禁用。在win10系统中CMD已准备就绪提示我管理员已禁用命令提示符。当我在本地策略组中查看它时在取消禁用后,计算机将在重新启动计算机后被禁用。怎么解决?对于此类问题,您可以尝试通过以下方法修改注册表信息,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教程/方法

  

 win10系统命令提示符被禁用管理员。 

 1。按win + R组合键打开运行,键入:regedit单击确定以打开注册表并将以下内容粘贴到顶部地址栏中:  

 HKEY_CURRENT_USER \\\\ Software \\\\ Policies \\\\微软的Windows   

 2。右键单击Windows文件夹\\ u003e New \\ u003e Item \\ u003e输入名称系统  

 3。打开新创建的System文件夹,右键单击空白区域的右侧 新创建的DisableCMD值默认为0.保留值。然后运行cmd并尝试它。 

win10系统命令提示符被管理员停用怎么办?  

注意:如果上述注册表位置中有相关项,则无需重新创建它,确保DisableCMD的值为0.   

以上是关于win10系统命令提示符被管理员禁用的解决方案。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10安装软件被阻止怎么办?安装软件被阻止如何解决?          下一篇: win10系统IE主页设置已损坏怎么办?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