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安装软件被阻止怎么办?安装软件被阻止如何解决?

win10安装软件被阻止怎么办?安装软件被阻止如何解决?

发布时间:2019-06-22 阅读次数:507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最近有使用过win10系统的用户说无法在win10系统中安装程序。不知道怎么办?针对win10安装软件被阻止的问题,您可以通过在本文的深层系统中共享引入的操作方法来解决问题。

详细说明

最近有使用过win10系统的用户说无法在win10系统中安装程序。不知道怎么办?针对win10安装软件被阻止的问题,您可以通过在本文的深层系统中共享引入的操作方法来解决问题。  

 教程/方法


Win10安装软件被解决方案阻止: 

 1。右键单击系统桌面左下角的[开始],单击“开始”菜单中的[运行],在“运行”对话框中键入:gpedit.msc,单击“确定”或“Enter”以打开“本地组策略编辑器”。  

win10安装软件被阻止怎么办?安装软件被阻止如何解决?

 2。在“本地组策略编辑器”窗口中,展开[计算机配置]  -  [管理模板]  -  [Windows组件],然后单击展开项目中的[Windows Installer]。 

win10安装软件被阻止怎么办?安装软件被阻止如何解决?

 3。在Windows Installer的右侧窗口中,双击[关闭Windows Installer]以打开和关闭Windows Installer窗口。 

win10安装软件被阻止怎么办?安装软件被阻止如何解决?

 4 在关闭windows Installer窗口中点击:已启用,在禁用windows Installer栏中选择:从不,然后单击:应用 - 确定。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10查看电脑开关机记录的方法?系统日志记的用处?          下一篇: win10系统命令提示符被管理员停用怎么办?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