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开启Edge浏览器隐藏的“诊断”设置项?

win10开启Edge浏览器隐藏的“诊断”设置项?

发布时间:2019-06-19 阅读次数:706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我们都知道Microsoft Edge浏览器的地址栏类型为:flags,按Enter打开开发者设置页面,但实际上你知道吗?Microsoft还隐藏了about:flags中的一些诊断设置。

详细说明

我们都知道Microsoft Edge浏览器的地址栏类型为:flags,按Enter打开开发者设置页面,但实际上你知道吗?Microsoft还隐藏了about:flags中的一些诊断设置。启用某些设置允许Microsoft Edge更快地打开网页。

教程/方法

 
 1。默认情况下,打开about:flags效果:  
win10开启Edge浏览器隐藏的“诊断”设置项?  a
 2。优化设置按Ctrl + Shift + D打开以下效果;   
 win10开启Edge浏览器隐藏的“诊断”设置项?  
首先,JavaScript设置如上所示  
选中允许背景选项卡处于低功耗模式,并允许有限的渲染管理以延长电池寿命。 ForceVsyncPaintBeat将此标志锁定为false选项,并在重新启动浏览器时设置生效  
这两个设置可以限制JavaScript,从而减少对浏览器性能的影响。   
其次,启用TCP以快速打开,如上图所示  
在底部网络设置区域中,将启用TCP快速启用设置为始终启用。  
有了网络支持,启用TCP Quick Open可以让网页打开得更快。  
以上是用于打开Edge浏览器隐藏诊断设置的win10系统,所以速度更快。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10系统如何找回我的电脑?          下一篇: Win10 UAC怎么开启?UAC提示框点不开如何解决?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