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系统如何实现永久删除文件?

win10系统如何实现永久删除文件?

发布时间:2019-06-14 阅读次数:762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 Win10系统具有永久删除功能,为部分用户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在正常情况下,也可以在回收站中检索删除文件,但这更有可能导致数据泄漏。如何永久删除文件?以下是共享win10系统永久删除文件的教程。

详细说明

  Win10系统具有永久删除功能,为部分用户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在正常情况下,也可以在回收站中检索删除文件,但这更有可能导致数据泄漏。如何永久删除文件? 
以下是共享win10系统永久删除文件的教程。
 
 教程/方法

 1。单击要删除的文件,然后单击主页,如图所示: 
 
 2。打开主页后,单击“删除”并选择“永久删除”,如下所示: 

 3。然后在提示框中单击是,如下所示: 
 
 4。然后在提示框中单击Continue,如图所示: 
 
以上是win10系统永久删除文件的方法。感兴趣的用户可以按照上面的方法进行操作。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win10系统如何关闭索引功能?          下一篇: win10删除文件需要管理员权限怎么办?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