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如何取消win10电脑开机密码?

如何取消win10电脑开机密码?

发布时间:2019-05-22 阅读次数:343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目前很多朋友已经升级到win10系统。设置密码更安全,但有些用户内存不好,容易忘记密码。我们如何取消win10的开机密码?这是一个适合所有人的简单方法。

详细说明

   目前很多朋友已经升级到win10系统。设置密码更安全,但有些用户内存不好,容易忘记密码。我们如何取消win10的开机密码?这是一个适合所有人的简单方法。 

如何在win10中取消启动密码步骤: 

教程/方法

单击“开始”菜单,然后选择弹出菜单的运行如下所示。 

1.png

输入:netplwiz,单击OK,如下所示。  

2.png

删除在“用户帐户”对话框中红色框前面的复选标记,然后单击“应用”,如下所示。  

3.png

弹出对话框权限 

单击“确定”。 

如下所示。 

4.png  

 

一般来说,如何取消win10的开机密码的方法就在这里。如何取消win10开机密码非常简单。您可以使用上述解决方案取消win10开机密码。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升级win10开机慢了如何解决?          下一篇: win10笔记本未检测到电池如何解决?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