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怎么更改Win10系统任务栏的颜色?

怎么更改Win10系统任务栏的颜色?

发布时间:2019-05-04 阅读次数:258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 经常有用户反映,Win10系统默认的任务栏颜色不好看自己也不喜欢,想要换成自己喜欢的颜色,但是又不知道自己该怎么操作。那么接下来我们就讲一讲该怎么更改Win10系统任务栏的颜色?

详细说明

       经常有用户反映,Win10系统默认的任务栏颜色不好看自己也不喜欢,想要换成自己喜欢的颜色,但是又不知道自己该怎么操作。那么接下来我们就讲一讲该怎么更改Win10系统任务栏的颜色?

  教程/方法

  1、用右键点击桌面上左下角的开始按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设置”选项


1.jpg


  2、在打开的Win10系统设置窗口中,点击“个性化”选项;


2.jpg


  3、在打开的个性化选项设置中,点击左侧的“颜色”菜单选项;


3.jpg


  4、然后在右侧窗口中选择一个你自己喜欢的颜色;


4.jpg


  5、接着在下面找到“开始菜单、任务栏和操作中心”选项,选中其前面的复选框,记住要同时把上面的“透明效果”设置为开;


5.jpg


  6、这时可以看到任务栏的颜色已修改了,同时还设置了透明效果。


6.jpg


  以上就是怎么更改Win10系统任务栏的颜色的方法,按照上面的方法进行操作和设置,就可以将任务栏颜色改成为自己喜欢颜色了。


  希望能帮助到您!




上一篇: 如何设置Win10电脑的开机密码?          下一篇: 怎样解决Win10 RPC服务器不可用?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