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系统无法正常运行经典游戏怎么办?

Win10系统无法正常运行经典游戏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8-08-28 阅读次数:160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 Win10系统无法正常运行经典游戏怎么办?经典游戏老游戏一直被大家追捧着,许多用户把电脑升级到Win10系统后,虽然它能够支持很多新的更快捷高效的功能,但是就无法正常运行经典游戏了,那么遇到这种问题该如何解决呢?

详细说明

        Win10系统无法正常运行经典游戏怎么办?经典游戏老游戏一直被大家追捧着,许多用户把电脑升级到Win10系统后,虽然它能够支持很多新的更快捷高效的功能,但是就无法正常运行经典游戏了,那么遇到这种问题该如何解决呢?

  解决方法如下:

  1、鼠标右键单击想要运行的游戏图标,单击【属性】;

  2、点击【快捷方式】,把【-windows】添加到目标栏上面数据的最后;


1535436095454071.jpg


  3、鼠标点击【兼容性】,单击勾选【以兼容模式运行这个程序】选项,根据自己的情 况设置为【Windows XP(Service Pack 3】或是【Windows 7】,鼠标单击勾选【简化的颜色模式】选项,设置【16位(65536)色】。


2-water.jpg


  以上就是小编和大家分享的Win10系统无法正常运行经典游戏的解决方法



上一篇: Win10提高开机速度的方法          下一篇: Win10系统安装iso镜像文件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