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提高开机速度的方法

Win10提高开机速度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8-08-28 阅读次数:357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 最近有Win10用户反映,电脑开机速度很慢,每次开机都要等很久,这让用户非常苦恼。虽然我们可以通过清理系统垃圾来提高开机速度,但这个方法不是很好用。那么,Win10如何提高开机速度呢?

详细说明

          最近有Win10用户反映,电脑开机速度很慢,每次开机都要等很久,这让用户非常苦恼。虽然我们可以通过清理系统垃圾来提高开机速度,但这个方法不是很好用。那么,Win10如何提高开机速度呢?

  方法/步骤

  1、打开电脑,点击桌面最左下角的开始按钮,然后点击“设置”;


1-water.jpg


  2、进入设置,然后点击第一个“系统”按钮;


1535435710113513.jpg


  3、然后再点击左侧导航里面的“电影和睡眠”,然后右侧点击“其他电源设置”按钮;


1535435718132903.jpg


  4、点击“选择电源按钮的功能”按钮;


1535435726104984.jpg


  5、然后在点击“更改当前不可用设置”选项;


1535435733746730.jpg


  6、找到关机设置栏目,把第一个“启用快速启动(推荐)”前面的勾划上,点击保存修改按钮即可一键提升电脑开机速度。


1535435740130128.jpg


  以上就是小编教给大家的Win10提高开机速度的具体方法,按照以上方法进行操作,就能明显的提高电脑开机速度哦!



上一篇: win10如何开wifi热点          下一篇: Win10系统无法正常运行经典游戏怎么办?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