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系统怎样更改小娜的位置?

Win10系统怎样更改小娜的位置?

发布时间:2017-09-28 阅读次数:109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 Win10系统怎样更改小娜的位置?小娜是微软开发的一款智能助手,可以帮助大家快速地搜索到文件。但是在Win10系统的默认情况下,小娜的位置是在桌面左下角,有些用户觉得放

详细说明

 Win10系统怎样更改小娜的位置?小娜是微软开发的一款智能助手,可以帮助大家快速地搜索到文件。但是在Win10系统的默认情况下,小娜的位置是在桌面左下角,有些用户觉得放在这边不美观,于是想挪动小娜的位置,那么该如何操作呢?


1.jpg


  方法如下:

  1、按win+r快捷键打开运行窗口,输入regedit命令按回车,如下图所示:


2.jpg


  2、依次打开: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Search\Flighting\ 0\SearchBoxOnTop,然后找到并打开 value文件,然后将里面的数值数据改为1,如下图所示:


3.jpg


  以上就是Win10系统更改小娜位置的操作方法,这里我们使用注册表来实现,方法很简单,有此需求的伙伴可以操作一下。



上一篇: Win10 iso安装包中的setup.exe文件怎样使用?          下一篇: Win10系统如何隐藏回收站?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