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桌面图标变大了如何解决?

Win10桌面图标变大了如何解决?

发布时间:2024-04-24 阅读次数:68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 很多刚接触Win10系统的用户一些操作都不太熟悉,还有功能怎么使用的。最近,有用户在不熟悉的情况下,不小心把桌面图标弄的很大。不知道怎么还原回去,桌面图标太大看去很不舒服。那要如何把它还原回之前的字体呢?现在小编就

详细说明

     很多刚接触Win10系统的用户一些操作都不太熟悉,还有功能怎么使用的。最近,有用户在不熟悉的情况下,不小心把桌面图标弄的很大。不知道怎么还原回去,桌面图标太大看去很不舒服。那要如何把它还原回之前的字体呢?现在小编就和大家说一下Win10桌面图标变大了的解决方法。

  具体方法如下:

  1、经常会遇到桌面图标变得很大。

Win10桌面图标变大了如何解决?1

  2、鼠标右键点击桌面找到查看。

Win10桌面图标变大了如何解决?2

  3、点击查看后出现如图所示的三个选项。

Win10桌面图标变大了如何解决?3

  4、点击“中等图标”后桌面图标缩小。

Win10桌面图标变大了如何解决?4

  5、点击“小图标”桌面图标进一步缩小。

Win10桌面图标变大了如何解决?5

  6、缩小后桌面图标凌乱可自己调节,也可选择自动排列图标。

Win10桌面图标变大了如何解决?6

  7、自动排列图标后,电脑上的图标不能拖拽,只能取消自动排列后才能自由拖拽。

Win10桌面图标变大了如何解决?7

  关于Win10桌面图标变大了的解决方法就给你们详细介绍到这里了;如有遇到和上述一样问题的用户,不妨试一下上述的方法将它还原回去就可以了。


上一篇: Win10电脑上网速度慢怎么办?          下一篇: Win10系统怎样设置快速启动栏?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