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如何设置为桌面背景

Win10如何设置为桌面背景

发布时间:2019-05-30 阅读次数:883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使用电脑就要面对着桌面,每天都看着同样的桌面,如果桌面背景太单调的就整个人都不好了。所以要选一张漂亮耐看的桌面,那么如何把图片设置为Win10桌面背景呢?

详细说明

  使用电脑就要面对着桌面,每天都看着同样的桌面,如果桌面背景太单调的就整个人都不好了。所以要选一张漂亮耐看的桌面,那么如何把图片设置为Win10桌面背景呢?

  步骤

  1.进入win10系统桌面,在桌面空白地方右键点击选择“个性化(R)“进入下一步操作。

  2.在打开的个性化窗口中,点击打开“桌面背景“进入下一步操作。

  3.这里我们点击打开“浏览(B)…“

  4.在浏览文件夹窗口,点击选择桌面,然后点击确定进入下一步操作。

  5.点击选择想要设置成桌面背景的图片,点击“保存更改“完成操作。

 

 

  以上就是Win10如何把图片设置为桌面背景的介绍了,如果同一张图片看腻了,还可以随时更换的哦。

 


上一篇: Win10通知中心清除消息的三种方法          下一篇: Win10怎么设置自动联网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