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10系统教程>Win10通知中心清除消息的三种方法

Win10通知中心清除消息的三种方法

发布时间:2019-05-30 阅读次数:1037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 Win10系统上,我们可以在屏幕右侧开启全新的通知中心,查看最新的通知消息。有些消息你不想查看具体内容,那么该如何清除呢?小编教你三种方法。

详细说明

 Win10系统上,我们可以在屏幕右侧开启全新的通知中心,查看最新的通知消息。有些消息你不想查看具体内容,那么该如何清除呢?小编教你三种方法。

  方法一

  清除所有通知,在通知中心右上方点击“全部清除”。

 

  方法二

  清除一个类别的通知,鼠标移到类别项上,在右侧点击清除按钮。

 

  方法三

  清除某一具体的通知,鼠标移到通知消息上,点击清除按钮。

 

  有时候通知消息在屏幕上显示得很久,让人厌烦,其实我们可以设置通知消息的显示时间,避免过多打扰。

 


上一篇: Win10如何更改邮件应用的背景图片          下一篇: Win10如何设置为桌面背景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10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