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系统如何更换软件图标?

win7系统如何更换软件图标?

发布时间:2020-09-03 阅读次数:4850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我相信许多用户会安装很多软件或游戏,并且安装这些软件会在桌面上生成图标,但是一些用户认为某些软件图标不好,因此他们想替换这些图标,但他们不知道怎样做。 那么如何替换win7计算机上的软件图标?今天,我将与您分享在win7

详细说明

我相信许多用户会安装很多软件或游戏,并且安装这些软件会在桌面上生成图标,但是一些用户认为某些软件图标不好,因此他们想替换这些图标,但他们不知道怎样做。 那么如何替换win7计算机上的软件图标?今天,我将与您分享在win7计算机上更换软件图标的步骤。   


方法 教程

   

 1。如果要将某个程序的图标更改为系统的默认图标,则可以采用以下方法。例如,您要将Meituxiuxiu图标更改为计算机图像;如图所示:  

1.jpg  

  

 2。右键单击程序图标,然后选择属性;如图所示:   

2.jpg   

  

 3。在属性对话框中选择更改图标;如图所示:  

3.jpg   

  

 4。默认情况下,无法更改的图标太少,请单击“浏览”。如图所示:  

4.jpg  

  

 5。此时,我们将进入选择界面,然后单击任何快捷程序图标。以下以360杀毒快捷方式为例,双击;如图所示:   

5.jpg  

  

 6。弹出错误对话框,无论如何,单击确定;如图所示:  

6.jpg 

  

 7。然后将弹出一个带有Windows图标的界面,我们可以在其中找到要替换的图标,单击以选择并确认;如图所示:   

7.jpg   

  

 8。返回属性界面后,单击“应用”,然后单击“确定”以将图标修改为我们选择的图标。 

如图所示:   

8.jpg 

  

win7计算机更换软件图标的操作方法。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



上一篇: win7电脑如何给网页历史记录加密?          下一篇: win7电脑如何清理temp文件?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