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如何跳过硬盘自检?

win7电脑如何跳过硬盘自检?

发布时间:2020-06-27 阅读次数:3325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众所周知,在计算机异常关闭或硬盘故障后,系统将启动硬盘自检。认真地说,它甚至在每次打开时都会执行自检。当然,如果您知道设备的状态,也可以通过设置跳过硬盘自检,那么win7系统如何跳过硬盘自检?

详细说明

众所周知,在计算机异常关闭或硬盘故障后,系统将启动硬盘自检。认真地说,它甚至在每次打开时都会执行自检。当然,如果您知道设备的状态,也可以通过设置跳过硬盘自检,那么win7系统如何跳过硬盘自检?


方法 教程


  1。打开设备,打开运行窗口,输入命令regedit,然后按OK按钮。如图所示:   

 1.jpg  

  

 2。注册表编辑器弹出后,找到“ HKEY_LOCAL_MACHINE \\\\ SYSTEM \\\\ CurrentControlSet \\\\ Control \\\\ Session Manager”;如图所示:   

1593251167498738.jpg   

  

 3。在右侧窗口中找到BootExecute项目,然后双击以打开它;如图所示:   

1593251177380917.jpg  

  

 4。最后,清除此项中的数值数据,然后按OK按钮保存。 

如图所示:   

1593251183103198.jpg   

  

以上是win7系统跳过硬盘自检的操作方法?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



上一篇: win7电脑开启病毒防护的方法?          下一篇: win7电脑查找关机错误原因的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