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移动硬盘突然打不开如何解决?

win7电脑移动硬盘突然打不开如何解决?

发布时间:2020-06-21 阅读次数:3359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最近,当win7系统的用户想要使用计算机打开移动硬盘时,他们发现移动硬盘突然无法打开,需要对其进行格式化。用户不知道如何解决该问题。然后,win7系统的移动硬盘突然不能打开该怎么办?

详细说明

最近,当win7系统的用户想要使用计算机打开移动硬盘时,他们发现移动硬盘突然无法打开,需要对其进行格式化。用户不知道如何解决该问题。然后,win7系统的移动硬盘突然不能打开该怎么办?今天,我将与您分享无法打开的win7系统移动硬盘的解决方案。   


方法 教程


   

方法一:   

 1。右键单击移动硬盘/ U盘→属性,在弹出窗口中选择工具→开始检查→它会自动修复文件系统错误并进行扫描并尝试恢复坏扇区。 

如图所示:   

1.jpg  

  

 2。在上述步骤中,某些系统将在重启后提示修复,如果出现的话,请同意。 

然后重新启动计算机后,系统将自动恢复。 

请记住不要拉出U盘或移动硬盘。 

如图所示:  

2.jpg   

  

方法二:   

 1。单击开始→cmd或Win +R。

如图所示:   

 3.jpg

  

 2。键入chkdsk H:/ f在此处修复H驱动器,而修复D驱动器为chkdsk D:/ f。系统开始修复,一段时间后修复完成。 

如图所示:   

 4.jpg   

  

 3。修复完成后,我的计算机还正常显示磁盘空间。双击以正常启动。 

如图所示:   

5.jpg  

  

 以上是win7系统移动硬盘无法打开的解决方案。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打家!



上一篇: win7计算机提示堆栈溢出怎么办?          下一篇: win7电脑开启病毒防护的方法?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