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程 > 雨林木风Win7系统教程>win7电脑提取图片文字的方法?

win7电脑提取图片文字的方法?

发布时间:2020-06-08 阅读次数:3081次 文章来源:www.ylmfeng.com 文章作者:雨林木风
简介:在我们通常的工作中,我们经常需要上网查找一些信息,但是很多时候我们下载的数据是图像版本文件,这一次我们需要提取图片中的文本,因此win7计算机如何提取图标文本?下面与大家共享win7计算机提取图片和文本的操作步骤。

详细说明

在我们通常的工作中,我们经常需要上网查找一些信息,但是很多时候我们下载的数据是图像版本文件,这一次我们需要提取图片中的文本,因此win7计算机如何提取图标文本?下面与大家共享win7计算机提取图片和文本的操作步骤。   


方法 教程

   

 1 。首先在附件中找到绘图工具。 

如图所示:   

1.jpg  

  

 2。然后使用绘图工具打开要转换的图片,单击其他格式,然后另存为TIF格式。 

如图所示:   

2.jpg  

  

 3。在Word中使用Document Imaging打开TIF格式的图片。 

如图所示:   

3.jpg 

  

 4。单击“使用OCR识别工具”菜单中的文本。   

 5。在工具菜单上单击以将文本发送到Word。 

如图所示:   

4.jpg  

  

win7计算机提取图片中文字的操作方法。


希望上面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



上一篇: win7电脑设备管理器有未知设备如何解决?          下一篇: win7电脑如何设置ipv6?

最新系统下载

最新系统教程

最新win7系统教程 >>